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關西賞楓之旅Day3 奈良--JR奈良駅周邊、Super Hotel Lohas JR Nara Station


11/29(六)行程規劃:
       - 8:10am 住宿「天王寺香氣飯店(Hotel La Aroma Tennouji)」
 8:17am- 8:45am 搭乘「近鐵南大阪線」由「大阪阿倍野橋駅」至「富田林駅」
 8:45am- 9:00am 富田林Times租車領車
 9:00am- 9:30am 富田林--觀心寺,9.9KM
 9:30am-10:30am 觀心寺
10:30am-10:45am 觀心寺--千早赤阪村,5.7KM
10:45am-11:15am 楠公誕生地、千早赤阪村立鄉土資料館
11:15am-11:35am 千早赤阪村--金剛山麓 まつまさ,12KM
11:35am-13:00pm 午餐--金剛山麓 まつまさ
13:00pm-14:00pm 千早城
14:00pm-15:00pm 金剛山麓 まつまさ--高取城下町,27.6KM
15:00pm-15:20pm 高取城下町、夢創館
15:20pm-15:40pm 高取城下町--高取城址,6.3KM
15:40pm-16:40pm 高取城
16:40pm-17:10pm 高取城址--談山神社,21.6KM
17:10pm-18:00pm 談山神社
18:00pm-19:00pm 談山神社--奈良Times租車,26.9KM
19:00pm-20:00pm 「Super Hotel Lohas JR Nara Station」check in
20:00pm-20:30pm 晚餐--大和名代烏冬つくし
20:30pm-21:30pm 奈良駅周邊
24:10am-        住宿「Super Hotel Lohas JR Nara Station」

交通工具:近鐵南大阪線、Times租車

我們順利的把車在19:00前還給了Times租車,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問我們,「下一站要去哪?」我一直回答他「奈良です」,後來才搞清楚,他是要問我們飯店的位置,因為還車點離「JR奈良駅」有點遠,我們本來查好了公車路線,準備提著行李搭巴士,沒想到,Times租車很熱心的要將我們載往「JR奈良駅」,而且問了兩次確定我們要到的是「JR奈良駅」而不是「近鐵奈良駅」唷,真是省了我們好多力氣啊,揪甘心!

一抵達「JR奈良駅」就可以看到我們今日準備入住的「Super Hotel Lohas JR Nara Station」,位置就在車站旁邊,相當顯眼相當近。

由於我們是從一樓進入,所以走這個正門,但其實飯店與「JR奈良駅」本體之間有空橋連接,位於二樓,因此若是從車站移動的話,就可以很輕易的抵達飯店還不用擔心日曬雨淋了。

搭了電梯,位於4樓的大廳,相當明亮寬敞,還有一位會中文的服務人員,溝通無障礙。

大廳旁的休憩區,也很令人舒服。

位於大廳的同一層,還有名為「飛鳥の湯」的溫泉,不過因為在大廳旁的關係,check in的時候就一直看到穿著浴衣的人進進出出,覺得像是「Dormy inn」那種溫泉與大廳不同層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休憩區旁邊還有一個房間,櫃臺人員指示我們可以過去挑一些東西。

原來是女生專屬的小禮物啊,有入浴劑、浴帽之類的小物,還可以挑5個,蠻大方的!

一旁還有提供各式高度的枕頭,以免你睡不習慣,下方還有各種size的浴衣,相當貼心。

我們被安排的房間位於10樓,是飯店的最頂層。

走道也相當新穎乾淨。

一層樓有42間房這麼多...

我們入住的是1025房,而房間是用密碼鎖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鑰匙的問題。

內裝配色屬於暖色系,也相當整齊清潔。

床算大耶,跟一般small size的雙人床比起來,很好睡。

浴室雖然也是組合屋式的,但浴缸有比較大一點。

很環保的飯店,還有提供垃圾分類,這樣很好!

我們的房間剛好面對「JR奈良駅」,因為也是附近最高的建築物,所以視野相當好,整個車站廣場清晰可見,乾淨的空氣也讓我們心情大好!

時間已晚上8點了,肚子餓了,而奈良到底有什麼美味值得推薦呢?除了明日要吃的釜飯之外,好像「烏冬」(烏龍麵)也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出發前就做好的功課顯示,車站對面就有得吃,這間「大和名代うどん--つくし」雖然是連鎖的,但也只有在奈良開店,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價位,整個覺得好親民,沒想到在車站正對面,離飯店這麼近的地方,就有便宜的美食。

與很多拉麵或丼飯連鎖店一樣,採用食券販賣機售票,但這販賣機沒有圖片顯示,所以要自己看好要點的是什麼餐點唷!

店面整潔明亮,廚房完全是開放式的,很喜歡日本連鎖麵店這樣的設計,可以看到辛苦工作的廚師們專注的樣子。

水母妹點的炸蝦天婦羅烏冬,兩尾大蝦,新鮮的青蔥,Q彈的麵條,還可以隨喜好加入的炸麩,湯頭也不會太鹹,相當不錯!510円

隱藏哥點的雞肉唐揚烏冬,三塊雞肉唐揚,其他的皆相同,520円。

大和名代うどん つくし
http://nako-foods.co.jp/s6.htm

飽餐一頓後,還有點時間,我們就在JR奈良駅周邊晃一晃,大概只有車站正對面有一條比較亮且人多的商店街還開著,其中有一些藝品店、書店、居酒屋之類的。

離開那條街就沒有什麼人了,但天氣微涼的街頭,有個裝牛的女生還蠻顯眼的,咦?奈良還沒看到鹿先看到牛嗎?XDDD

JR奈良駅旁,還有一個很復古的建築物,他是由「舊奈良駅」所保留下來,目前作為「奈良總合觀光案內所」之用,門前的兩個常夜燈,讓這棟建築物,有著不同文化交織的感覺,夜晚打燈時也頗美....

我們繼續在車站附近亂晃,看到一樓乘車處往二樓的樓梯,是一個階梯彩繪,還有脖子很長的鹿,相當可愛!

爬上二樓,想研究一下車站的動線,這樣明天好買票跟移動去京都,沒想到JR奈良駅這麼新穎的站體,內部卻是木造風格啊。

又看到可愛的歡迎模型,不過鹿比五重塔還大隻,看來奈良的鹿比古蹟出名啊!

不免俗的,我們看到超市就想逛,JR奈良駅的一樓,就是一個超級市場,在這看到只要498円的螃蟹鍋,真是太令人心動了,飯店應該要提供電磁爐的...

還有這個看起來很大隻的章魚腳,感覺可以做很多顆章魚丸子!

當然水果們也不能遺忘,這個富有柿名字聽起來很厲害,只是我們都沒有很愛柿子,難怪無法富有TAT。

最後我們挑了這個新瀉縣產的梨子,雖然奈良離新瀉很遠,但看到梨子我們的抵抗力就弱了。

蠻大的(跟5吋的手機相比),也很甜水很多,旅行的途中能吃到好吃的水果真的很令人開心。

稍事休息泡完湯後,就早早入睡了,但可能這間飯店房間數很多,又接了一些團客,所以溫泉處擠滿了人,我們兩個都簡單的泡了一下,沒有待太久就回來了,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隔天的早餐,也很值得介紹,用餐處也是在大廳相同的4樓,座位數相當多,所以還不用擔心找不到座位。

一坐下來就被餐桌上用手寫的可愛說明給吸引了,「Super Hotel Lohas」系列標榜的有機健康朝食,看起來真的相當厲害。

首先看到的是有這麼多種類的麵包,而且還都蠻好吃的。

有機豬肉腸與有機炒蛋。

牛乳則提供北海道牛乳(哇,好遠!)

還有周轉率超高,看起來很新鮮的生菜沙拉。

我們拿了兩輪食物,吃的蠻飽的,雖然沒有像Dormy inn一樣有當地特色料理,但憑藉著有機健康,也是相當的不錯的!

總的來說,我們還蠻推薦前往奈良旅遊時,可以入住「Super Hotel Lohas JR Nara Station」,除了距離車站非常近且有空橋可直接聯繫外,設備新穎乾淨,一些小細節(如枕頭的選擇、垃圾分類)也是我們喜愛的,還有雖然人多,但仍然可以有所享受的溫泉風呂,重要是豐盛且健康的有機早餐,而在楓葉季入住一晚,我們所付的價格是3600元,利用AGODA點數折底後,實付2100元,也算是相當划算的飯店!

Super Hotel Lohas JR Nara Station
〒630-8122 奈良県奈良市三条本町1番2号 TEL:0742-27-9000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lohasn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