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東海秋楓之旅 Day3. 岡崎-ABホテル岡崎、大庄水產


11/20(日)行程規劃
 8:30am- 9:00am 早餐--龜甲苑
 9:00am-10:30am 龜甲苑周邊
10:30am-10:50am 龜甲苑--信玄塚
10:50am-11:00am 信玄塚
11:00am-11:40am 信玄塚--岩村城
11:40am- 1:00pm 岩村城
 1:00pm- 2:30pm 岩村城--香嵐溪
 2:30pm- 7:30pm 香嵐溪
 7:30pm-10:00pm 香嵐溪--岡崎
10:00pm-11:00pm 晚餐--大庄水產
11:00pm-        宿ABホテル

交通工具:Toyota租車

我們在香嵐溪待到晚上七點半,本來想在香嵐溪吃點東西,可是看了一下人潮,真的很擔心等等大家散會回家時又會大塞車,所以就餓著肚子起身前往今晚住宿的地點-岡崎。

不過千算萬算還是算不到香嵐溪到底擠了多少人,我們把原本只要一小時的車程開了兩個半小時,一開始的第一個小時幾乎都在香嵐溪大街上動彈不得,真的不知道到底擠進來多少車輛,一直到離開豐田市,車潮才稍微紓解,真的是相當可怕的交通啊!

好不容易抵達了岡崎,先把車停在本日即將入住的岡崎ABホテル,受不了飢餓的我們,先不管check in了,直奔飯店一旁的海鮮餐廳「大庄水產」。

「大庄水產」就在岡崎駅正面,是海鮮直送餐廳,因為位置方便,營業時間也可以配合,我們在規劃行程時,就已決定要來光顧了。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魚貝類的水族箱,活海鮮也是這間店主打的強項。

大庄水產的MENU,品項相當豐富,肚子餓慌慌的我們,好多東西都好想吃,趕緊點餐。

第一道登場的是清涼爽口的「洋蔥鮭魚親子刺身」580円,當作前菜相當好吃又不貴...

接著是酥炸蓮藕片380円,也是香氣四溢的開胃菜,炸的酥酥脆脆的蓮藕片,口感很棒呢!

烤特大一夜干1250円,看起來應該是花魚,肉質鮮美刺不多,雖然很大隻,但兩個餓死鬼還是吃得乾乾淨淨。

接著就是重頭戲「浜の鍋」,我們點了一鍋海鮮大魚鍋,準備要來喝熱熱的湯了,大庄水產的「浜の鍋」是用陶鍋裝的,看起來相當厲害。

滿滿的野菜跟海鮮,尤其那個超大的牡蠣與干貝,大滿足啊!一鍋1450円,也不算貴耶。湯頭很鮮,料又實在,我們吃了好滿足!吃飽後,我們才拖著行李,準備去飯店check in了。

大庄水產 岡崎駅前店
地址:愛知県岡崎市羽根町東荒子56-2
電話:0564-71-1724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00
網址:http://search.daisyo.co.jp/shop.php?shop_cd=1833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岡崎駅斜前方,徒步2分鐘可抵達的「ABホテル岡崎」,10層樓的建築,屋頂的招牌很明顯,晚上開車遠遠就可以看到了,不怕找不到。(照片攝於隔日白天)

飯店大廳相當簡潔、明亮、寬敞。

一樓電梯口處還掛有岡崎城的畫,以及一旁推廣岡崎市旅遊的小遊戲,轉轉輪盤,看指向哪一個,就可以抽取該景點的介紹,蠻有趣的。

電梯內部的指示很有科技風,牌上還有髮絲紋呢!

另一側則介紹了早餐、岡崎市周邊景點、三河豐田分館、大浴場的資訊。對了!AB HOTEL最棒的是,還有大浴場唷,等等我們就要去放鬆一下了啊。

這次被安排的房間在八樓,整個飯店都走這樣的簡潔科技感,蠻舒服的...

走廊也是相當潔白,有種進入什麼實驗機構的感覺。

雖然很晚才check in,但這次難得沒有被安排在邊間,差一點點XDD。一層樓有十六間客房,也不算太多,每個房間都統一規格。

AB HOTEL的房間也是簡潔風,設備看起來相當新穎,整體感覺令人舒服。

空間也蠻大的,可以好好整理行李。

玄關也算寬敞,房間內有提供WiFi,訊號不錯,冷氣則是獨立型的分離式冷氣,並不是中央空調,可以自己調整溫度,這其實算很不錯的優點。

比較可惜的是浴室較小,不過還好,我們洗澡就跑去大浴場了,實際上並沒有用到浴缸。

冰箱不大,開關鍵很明顯,不像有人常常忘記開(絕對不會說那個人就是隱藏哥的)。上面藍色的衣服則是可穿去大浴場的浴衣。

簡單但很快就可以把熱水燒開的熱水杯。

窗外的店面則是住宅,可能蠻容易被看光光的,窗廉不要忘記拉。

門禁卡給了兩張,方便我們分別去大浴場的使用,櫃檯人員也提供簡體字的住宿需知,大浴場晚上至開放到24:00,我們得趕緊去了,泡個舒服的澡,讓一整天的疲勞消除。AB HOTEL的浴場雖然不算大,但可能我們比較晚進去泡,在幾乎沒有其他人的狀況下,也算是很棒的享受體驗了。

早上的早餐地點在一樓,餐廳的內部同樣明亮簡潔,讓人一早就覺得很開朗的感覺。

以AB HOTEL的價位來看,原本只期待很簡單的早餐,沒想到我們看到早餐後,覺得比想像中的還要豐盛啊!而且我們八點半才進去用餐,已經算是早餐快結束的時段了,但分量並沒有減少太多,還是可以都取用到我們想要的分量。

早餐腸、玉子燒,還有很多種類的麵包,還不錯呢!

白飯、生菜沙拉、醬菜、雞蛋,一樣都不缺少。

咖啡、果汁、牛奶。

我們倆個還是裝了不少的分量呢!吃得很飽。

退房也是很簡單的方式,把門禁卡餵給機器吃就好了,不過因為我們等等中午就會回來把車還了,因此行李無法隨車,只能寄放在飯店,所以還是請了飯店櫃台的服務人員來協助我們,可惜沒有完整使用到無人化設計。

選擇ABホテル岡崎做為一天的住宿除了交通可以銜接之外,相當便宜的價格(比東橫INN還便宜唷!)卻不廉價的服務卻是讓我們驚豔的,還有免費停車、大浴場、豐富的早餐,如果要來到岡崎附近遊玩,這ABホテル真的是很值得的選擇!

ABホテル岡崎
地址:愛知県岡崎市羽根町東荒子107
電話:0564-54-1005
房價:7400円(二人雙人房含早餐)
網址:http://www.ab-hotel.jp/okaza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