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冬末初春關東小旅行 Day7. 東京-アーヴェストホテル大森(Urvest Hotel Ohmori)


3/10(五)行程規劃:
11:30-15:37 搭乘「JR高速バス 新宿方面」由「草津溫泉バスターミナル」至「新宿駅」
16:11-16:46 搭乘「JR山手線」由「新宿」至「品川」轉「京急本線」至「大森海岸」
16:50-17:20 ヴェストホテル大森(Urvest Hotel Ohmori)check in
17:33-18:10 搭乘「京急本線」由「大森海岸」至「淺草」
18:10-18:20 淺草駅
18:30-18:35 搭乘「地鐵銀座線」由「淺草」至「上野」
19:00-20:50 晚餐
21:00-22:00 猫まるカフェ 上野店
22:20-22:44 搭乘「京濱東北線」由「上野」至「大森」
23:00-      宿ヴェストホテル大森(Urvest Hotel Ohmori)

交通工具:JR山手線、京急本線

從天堂(草津)回到人間(東京)後,要前往我們最後一天的住宿了。由於這次是搭羽田機場的凌晨班機回台,前一天想利用羽田機場旁的平和島溫泉,為了最後一天不想拖著行李跑太遠,於是我們把住宿鎖定在品川附近,這次找到的飯店是位於品川南,大森海岸駅附近的飯店,這樣距離平和島溫泉就只有步行的距離而已,也算相當方便。

從草津回到新宿後,搭山手線至品川,再轉京急本線至大森海岸,品川駅內標示相當清楚,可不用出站轉乘京急本線,也是相當的方便。我們拖著大行李搭車的時間還不是下班時間,人潮就已經相當多了,要是再晚一點,又要打擾當地上班族了,這樣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我們搭上京急本線的快速列車,發現整列車都充滿了愛心啊!窗戶上滿滿的愛心...

連拉環上也有愛心!

難道是要迎接白色情人節的到來嗎?我們也來愛心一下吧!

從新宿到大森海岸約半小時多一些,算是很輕鬆的交通路線。

飯店就位於車站旁,出站後往西走,第一個路口內側就是我們今天要入住的飯店,アーヴェストホテル大森(Urvest Hotel Ohmori)。

飯店的大廳中央剛好有一根大柱子,雖然很少在飯店的大廳看到這樣的配置,不過這也表示這間十層樓的飯店,耐震係數應該很高吧。

從上樓的電梯處往門口看,剛好被大廳擋住,這樣還可以順便保護房客的隱私呢。😁

大廳一旁有販賣一些生活用品與酒精飲料。

因為有旁邊那些販賣品,我們第一時間看到電梯旁的這個櫃子時,也以為是販賣品。不過這裡卻是可依喜好取用的不同洗髮精、其它生活用備品以及三種沐浴鹽,利用一旁的小容器,就可以隨意盛回房間了,用這沐浴鹽泡個舒服的澡,真的很不錯呢!

飯店的電梯間與樓梯間也都相當新穎。

我們這次被安排的房間位於五樓的507,比較意外的是,一層樓只有八間房間並不多呢。

打開房門後,嶄新的房間內裝迎接著我們。

床頭上打著的燈,讓房間變得蠻有時尚感的,不過床頭上擺著的宜得利小鬧鐘,我們也有買呢,好有親切感。

房間的空間還算可以接受,玄關旁的空間足以攤平一個大行李箱。

電視的尺寸雖然還是比較小,但還蠻新的,Full HD畫質很棒,桌上還有快煮壺。

門的後方為衣櫃,空間也蠻大的。如果嫌行李箱擋路,也可以放在裡面唷。

飯店的早餐券做得很有貴族風(有拉花的邊),桌上還有很多飯店的介紹,還有一張Happy White day的說明,應該是慶祝白色情人節,上面寫說3月11日至14日入住會有附贈小餅乾。啊!但我們是3月10日入住,居然沒有啊。😭

浴室就較為普通,簡簡單單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

雖然沒有白色情人節小餅乾,但還是送了我們很多備品,還有休足時間呢,也是相當不錯啦。

雖然路上有草津中村屋的飯糰,但我們到了飯店還是有點餓,離晚餐時間又還有一點距離,我們決定開始享用另一個跟著我們從水戶到草津又回到東京的美食,就是茨城縣奧久慈的滷雞蛋!看了成份,雞蛋採用了昆布與醬油醃製,本體是相當有名的奧久慈雞蛋,售價600円,換算一顆蛋大概40元台幣,也還算合理。

醃製的蛋殼顏色相當吸引人,我們就是看到這個色澤,覺得一定要買來嚐嚐看啊!奧久慈的蛋也名不虛傳,蛋黃佔比相當高,整顆蛋還沒將蛋殼完全剝完就香氣四溢,一口咬下更是不得了的滋味,這大概是我們吃過最好的雞蛋了吧!太棒了,以後有看到一定還要買!(可是只有茨城買得到的樣子...😭)

介紹完吃的,順便介紹一下晚上泡完飯店提供的木玉炎熱水澡後的飲料吧!這是在路上買的和歌山梅啤酒,其實只是想對比一下水戶梅子啤酒的差異。嗯,和歌山的梅子比較大眾口味,似乎沒有水戶梅香味重,但或許是配方的不同吧。畢竟它是啤酒囉,也還是相當好喝,推薦。

飯店的床相當好睡,我們刻意睡晚一些,以迎接最後一天的行程。不過我們在早餐時間(7:00~10:00 L.O.9:30)的最後一刻來到位於一樓的早餐餐廳時,差點吃不到東西...

早餐的場所位於一樓,與房間同色調的配置,大片的玻璃窗採光好也讓人心情好。

飯店提供的早餐屬於基本款,大概六種品項,加上生菜沙拉與湯、白飯、牛奶等。不過我們因為太晚到,真的差點吃不到東西,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有特地詢問是否需要再幫我們多做,我們為了不想浪費時物,把台面上的東西掃光就好了,也不用麻煩到別人...

還好湯與飯都還有,湯品除了味噌湯外還有玉米濃湯(最左側)。

我們把食物掃完後,雖然沒有很撐,但也足夠了,誰叫我們要睡這麼晚呢。

吃完早餐後,先辦理退房與寄放行李,接著步行至大森駅,大森駅距離大森海岸駅約八百公尺,圖中經過一個廣場還遇到假日的跳蚤市場呢!人潮還蠻多的,如果有時間真的想逛逛看,是否可以撿到寶唷。

アーヴェストホテル大森雖然離市中心較遠,但交通還算方便,且距離羽田機場並不遠,是個適合進出東京與橫濱的中繼站,住宿品質與體驗也相當不錯,當然房價在東京算是相當親民的了,如果有南品川附近的住宿需求,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

アーヴェストホテル大森(Urvest Hotel Ohmori)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南大井3-31-10
電話:03-3765-0002
費用:9500円(2人一晚含早餐)
網址:http://www.urvest.com/ohmo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