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南東北櫻花大亂鬥 Day9. 尾花澤-阿信的故鄉,大正浪漫「銀山溫泉」、銀山溫泉昭和館


4/16(日)行程規劃:
09:00-11:00 米沢城
11:20-11:37 搭乘「山交市民バス 循環左迴」由「上杉神社前」至「米沢駅前」
11:40-12:00 米沢駅
12:10-13:16 搭乘「山形新幹線」由「米沢」至「大石田」
13:30-14:00 搭乘銀山溫泉接駁計程車至銀山溫泉
14:00-14:45 銀山溫泉 昭和館 check in
14:45-16:30 銀山溫泉街
16:30-19:30 昭和館溫泉與晚餐

交通工具:山形新幹線、接駁計程車


每次的旅程我們都會在行程中儘量安排一個溫泉鄉,日本是溫泉的國度,絕對不能錯過這大自然給日本恩典啊!而這趟旅程的溫泉鄉就是同樣位於山形縣的「銀山溫泉」,幾年前某次看到銀山溫泉街的照片,就覺得我們一定要去。這幾年銀山溫泉的知名度也持續攀升,剛好這次來到了山形縣,說甚麼一定要安排進去了。銀山溫泉位於山形縣的尾花澤市,距離米澤約1小時新幹線車程,持有PASS的我們,當然利用JR PASS的威力無痛前往囉!

我們在預定銀山溫泉飯店的時候就已經收到了飯店的接駁訊息,只要搭乘新幹線至大石田駅,就可以跟飯店預約接駁車唷。接駁時間為13:40與15:45,且全部都在訂房網站JALAN上完成預約步驟相當方便。我們為了享有更多的時間待在銀山溫泉,所以選擇了比check in時間還早的13:40分的接駁時間。我們從米澤出發,抵達大石田駅後,等待了約15分鐘就看到接駁人員舉著牌子來找我們囉。

等待的時間我們來看一下大石田駅附近吧,大石田駅還不算尾花澤市的範圍內,但也很用心的做了一些景點,提供遊客1~3小時的小旅行路線。

當然車站外還是有歡迎大家來到尾花澤的看板,途中的景色就是雪中的銀山溫泉啊,我們也迫不及待了,不知道現在的銀山溫泉還有雪嗎?

而不靠海的尾花澤地區不知為何會在車站的地板上有著紅花丸號的船形圖案,難道是行駛於最上川的船嗎?

大石田駅前的廣場也相當寬廣,雖然也有巴士可以抵達銀山溫泉,但既然飯店提供了接駁服務我們就利用吧。一開始看到我們拖著行李在車站外徘徊時,其他飯店的業者也很熱心地詢問我們是哪一間飯店的客人,我們回答「昭和館」後,對方馬上說請我們再等等,他們的車馬上就到了,同業間的互相照應真的是相當親切呢!

我們大約等到13:30左右,就看到一位阿伯拿著昭和館的招牌走下一輛計程車。沒錯,來接我們的是一輛計程車耶!或許因為這個時間預定接駁的房客只有我們一組人,飯店才派遣了計程車前來。我們算了一算,實際距離約17公里的車程,如果按照跳錶的價格,車資高達5700円,相較於房價,車資已經佔了17%之譜,只能說業者真的是大手筆耶!而我們當然也很愉快地可以舒適的乘坐計程車抵達,真的相當棒唷。

一路上司機伯伯看到特殊的景色也會跟我們解說,例如我們一直看到溫室與整齊劃一的田地,正覺得好奇的時候,司機伯伯告訴我們,這些都是西瓜田唷!沒錯,原來尾花澤市是日本數一數二的西瓜產地,日照充足的尾花澤地區,因為是盆地地形,夏天氣溫常常飆高,山形縣也有東北的烤爐之稱,也因為這樣特別的氣候,尾花澤的西瓜據說甜度都在12度以上,產量更是日本第一唷。聽了我們都好想大啖西瓜啊,只是...還不到季節啊,要七月開始才有清甜的西瓜可以吃唷。

途中也經過一個名為德良湖的小湖,湖面上已經橫掛起5月5日男孩節所懸掛的鯉魚旗,隨著風飄逸著,也是相當的美呢!

經過約30分鐘的車程,我們在check in時間15:00前的一小時14:00就抵達了銀山溫泉的入口。由於計程車無法直接開入溫泉街中,因此我們下了行李後要再步行約100公尺,便可抵達今日預定入住的溫泉宿「味とまごころの宿 昭和館」(以下簡稱昭和館)。

昭和館位於銀山溫泉街右岸的第四間旅館,銀山溫泉街共有13間溫泉旅館,銀山在西元1600年代曾是日本山大銀山之一,當時溫泉街皆以服務銀礦工人為主,但整個銀山溫泉在西元1913年因為水患而受創嚴重,後在大正時期進行重建,因此才產生相同的建築風格。

而昭和館也是同樣的大正風貌建築,外觀看起來是三層樓建築,但後棟則擴建成六層樓的電梯建築,門口的大狸貓也是昭和館的特色,因為是經由JALAN預定,左邊的歡迎牌上,也有用著片假名書寫的隱藏哥的姓氏唷!

一打開具有歷史感的大門,昭和館的大廳相當寬敞,裡面許多擺飾顯得豐富,溫暖的色調給人溫馨的感覺。

如同其他溫泉旅館一般,入內得先於玄關脫鞋,鞋櫃一旁還提供房客足湯的毛巾,可自由取用,相當貼心。

展示櫃中,琳瑯滿目的小物,都是旅館女將們的傳統手工藝品。

真的相當多呢!


還有牆上掛著的紅色打掛,花色也相當好看。

大廳的一角,還有個泡茶的空間,布置的也相當舒適的感覺。

原本擔心check in時間還沒到,會不讓我們進房,但昭和館相當好心的讓我們在兩點多的時候就可以先進房間了,讓我們比人家多了一小時的時間可以享受這銀山溫泉的美好,真的太棒了!

大廳中除了有傳統手工藝品外,還有屬於手工藝品的人形,這尊穿著鎧甲的小孩樣貌的武士,正是描繪小將初陣的情景啊!相當精美呢。

櫃台一旁的牆上,還有著許多兔子的掛飾,也十分可愛,一旁還有各種山菜的圖鑑,幾乎都沒看過啊!不知道是不是晚餐會吃到呢?

昭和館還在電梯口提供了房客外出時可穿著的厚外套,如果夜晚穿著浴衣外出,是相當方便的服務唷。

電梯旁也有許多掛飾與骨董櫃的擺飾,昭和館相當會利用各種展示的空間。

從電梯中的樓層資訊可以看的出來,昭和館只有12間房間,而溫泉浴場除了2樓男女湯之外,就是利用時間區分的6樓天空風呂了,特別注意的是6樓的風呂並沒有盥洗設備,昭和館希望房客們可以在2樓盥洗後,再前往6樓泡湯唷。

我們的房間位於三樓,從電梯出來,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新舊建築物之間存在著的高度差。

走廊間則是維持昭和館一貫的風格,相當溫馨的感覺。

我們的房間是位於301號房的大觀,房間門口也有很和風的擺飾,真的相當溫馨。

三樓的平面圖,可以看得出來面對川側的房間為3間,雖然房間空間較小,但因為直接可以面對銀山溫泉街,因此這三間的房價是略高的。

房間內的玄關,就走比較簡潔的風格,小小的掛飾有畫龍點睛之妙。玄關旁則有冰箱。

玄關與客室的中間還有通往廁所的門,因為已經有大浴場了,就沒有額外沐浴的空間與設備了。

從玄關往房內看,左側的木門就是剛剛的廁所唷。

房間的空間為6疊,雖然不算很大,但兩個人空間還蠻夠用的。

很有趣的是,擺放電視的位置,有著看起來比電視還像主角的王將將棋,電視看起來好迷你啊XDDD。右邊則有很充足的置物空間。

衣櫃中放著浴衣以及毛巾們。

右邊的是女生的樣式,粉色系帶著花朵的圖案,中間的則是男生的樣式,是童趣的浣熊圖樣呢!隱藏哥,這樣沒關係嗎XDDD? 左側則是浴衣外掛。(還好男生的深色外掛比較低調,隱藏哥覺得稍微安心一點)

泡茶器具也一應俱全。

還有溫泉鄉不能少的好吃溫泉饅頭,放在很有質感的盤子上,增加了不少高級感!

接下來是昭和屋最棒的地方了,就是附有銀山溫泉街景的陽台,陽台雖然不大,只有小沙發與小茶几。

但是一探頭出去,就是銀山溫泉超棒的街景,這樣不用出房間也可以好好欣賞這美景了。

房間的桌上放著入住需知,第一頁說明了入住/退房時間分別為15:00/10:00,全室禁菸,還有浴衣的穿著資訊,如果不喜歡的話也可以更換。第二張則是剛剛電梯中也有出現過的風呂時間,另外晚餐的時間為6:00或6:30,早餐則為7:30或8:30。下面那張則提供了飲品的價目表與來往銀山溫泉與大石田駅間的巴士時刻表。

玄關旁的冰箱提供了水果酒、啤酒、寶礦力水得、清酒、烏龍茶等,當然,這些是要算錢的囉。

看完了房間內部我們繼續在館中到處看看,走廊的角落都可以看到手工藝品。

二樓與三樓的走廊也都掛著不同的照片,上圖是銀山溫泉區所有的居民,共計人口190人,下圖則為銀山溫泉街的雪景。

右下角的老鼠夫妻很可愛,牆上的面具也掛得很有巧思。

2樓的大浴場,就相當樸實,女湯為紅色門簾,上面寫著弁天。

男湯則為藍色,寫著滿天。

男生稱為滿天之湯,女生為弁天之湯(照片取自昭和館官網)。昭和館的溫泉為100%天然放流,溫度相當高,隱藏哥剛進浴池時還差點被燙到,看到旁邊有冷水水龍頭,只好打開放一點冷水,剛好這時有一位日本大叔也進來,隱藏哥好心提醒他溫泉很燙唷!只見日本大叔點頭示意但還是拿了湯杓舀了一匙往自己腿上倒,頓時突然整個人彈起來說,真的很燙ㄋㄟ!

女湯一旁還有日本各著名溫泉的一覽,區分為東日本與西日本,東日本的前兩名都去過了,西日本的第一名有馬溫泉則還沒有造訪過呢!不過令我們比較訝異的是,最上銀山之湯(山形銀山溫泉)居然排名這麼後面啊,是東日本的倒數第二排呢。

接著我們到6樓的天空風呂瞧瞧,雖然不是很寬敞的入口,但溫馨感十足,中央的畫是銀山溫泉的白銀之瀧,畫得栩栩如生,遠看都以為是照片呢。

雖然名為天空風呂,但其實看不到天空,兩面寬廣的對外窗則可以將銀山溫泉街盡收眼底,偌大的空間中央這個圓形的大釜也是溫度極高的100%溫泉,如果一陣子沒人泡,不加點冷水真的是無法進入唷!否則就會真的像被煮熟的人肉啊XDDDD!(照片取自昭和館官網)

2樓還有門面看起來很高級的宴會場,不知道裡面打開是怎樣呢?!

看完了昭和館內部,我們來銀山溫泉街走走吧!如圖所示,銀山溫泉街位於銀山川的上游分支,最左側的河川源頭是白銀之瀧,溫泉街位於河川的兩旁,連同最前方的銀山莊與最後方的瀧見館,共有13間溫泉宿。其中11家位於溫泉街兩側,中間還有三個浴池,一個足湯,橫跨兩岸加上車子可通行的白銀橋,共有11座橋梁,形成了銀山溫泉特殊的景色。溫泉街中還可以免費接續銀山溫泉的無線WiFi唷!我們試過,連線速度還可以,有時會斷訊就是...

我們趁著下午遊客都還沒大量湧入check in的時候,趕緊來拍攝無人的銀山溫泉畫面。這經典的角度就位於昭和館的正前方。於是...這景色我們獨佔啦!

昭和館與一旁的古勢起屋。

古勢起屋看起來規模更大,完整的人字型屋頂,更具大正風貌。

整個溫泉街規模最大的溫泉宿就是圖中的能登屋了。據說因為發現銀山銀礦的人來自現今石川縣的加賀能登,因此銀山溫泉的第一間溫泉宿就取名為能登屋。但一旁的大型木雕刻著木戶佐佐衛門(其實也很像水戶佐佐衛門),一開始還以為這是飯店名稱呢,但其實是創業者的名稱。這間能登屋據說也是神隱少女油屋構想的來源,不過我們覺得剛剛的古勢起屋更像啊...

這樣的場景,更被電視劇「阿信」挑上,成為阿信離鄉背井打工的地方。如果不是右邊嶄新的郵筒,應該真的會認為是大正時期的場景吧。而我們造訪的這天正在融雪,水道中的水量相當驚人,與其他人所拍攝到的涓涓細流有很大的不同呢。

溫泉街的最底部是一間民俗工藝坊"伊豆こけし工房",裡面也可以挑選喜歡的手工藝品當紀念品。

"伊豆こけし工房"的後端,就已經沒有溫泉宿了,後方的山上還有殘雪片片...

溫泉街的最末端為白銀公園,不過雪未完全融的季節是禁止開放,右側則為餐廳-瀧見館。

瀧見館以蕎麥麵料理為主,是溫泉街上規模最大的餐廳,搭配前方的紅色小橋景色也很美。

溫泉川的最末端,就是讓水流湍急的元凶-白銀之瀧了。

因為山上的融雪,就算沒有下雨,也讓白銀之瀧擁有充沛的水量,瀑布的聲響相當驚人,與我們剛剛在天空風呂外看到的畫作有著天壤之別啊。

白銀公園既然不能進入,那我們到旁邊的疏水坑跡瞧瞧吧...

疏水坑中大約只有10公尺可以通行,後方就禁止通行了,坑內沒有照明,得用手機的手電筒,坑中濕度很高。

疏水坑是過去穿過堅刈山的長坑,用作排水、搬運、通路,全長約1000公尺,但現今135公尺處已坍塌,只能透過照片看到過去的樣貌了。

從瀧見館餐廳的旁邊,可以穿過一段建築物中的小通道,會來到山坡上的瀧見館,這兒的瀧見館就是溫泉旅館了。顧名思義,應該是間可以直接看到白銀之瀧的旅館吧。

瀧見館門口的小狸貓,模樣與表情相當可愛呢!

瀧見館再往上方的道路,則依舊被雪冰封著,我們的探險只好就到此為止啦。瞧一旁雪融的流水也相當多,難怪白銀之瀧可以累積這麼多的水量。

回到溫泉街,我們往昭和屋的另一側逛逛,右岸第二間的溫泉宿"古山館",是個二樓屋簷下有許多彩繪的建築,共有十幅和風繪圖,加上三樓的寶船繪圖,很有特色。

古山閣的大門旁,還有一個小小的銀山山神社,這是溫泉街上唯一的神社唷!很復古可愛。

古山館旁的酒類販賣店龜屋前有一處足湯,逛了一陣子的我們正好可以先來泡著足湯暖暖腳,啊~好舒服啊!能夠在這前後都是大正浪漫美景中享受舒服的足湯,彷彿時間都緩慢下來了呢!

享受了一下足湯後,我們繼續往溫泉街外走,左岸的第一棟建築物,也就是剛剛我們搭乘計程車接駁車下車的地方,是一間"西塚菓子舖",裡面可以買到代表銀山地區的和菓子,有時間的話不妨進去逛逛吧!

我們繼續往外走,走到銀山溫泉區第一間溫泉宿銀山莊的前面,看到銀川U型水道與積雪,還有U型河岸中的正樂寺,是不是覺得也有種歐洲風情呢?

銀山溫泉所屬的尾花澤市的人孔蓋,小圈內看起來有西瓜圖案圍繞著,但...中間的圖案還真看不懂ㄋㄟ,徵求解答。

再往銀山莊外面走就沒有什麼東西了,我們回到銀山溫泉街,經過左岸的第二間店-蕎麥麵店"伊豆の華"的店門口,除了有許多山形的清酒外,還提供了免費的蕎麥茶唷!

倒一杯爽口的蕎麥茶,坐在一旁店家提供的椅子上,享受這片刻清幽...接著,我們在晚餐時刻前,先前往昭和館的溫泉泡個全身舒暢吧!

晚餐時間到!!昭和館的晚餐是在一樓的大宴會場進行,可能今日並未客滿,我們走進宴會場時,這一個包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呢,包場啦包場啦!

預先擺在桌上的只是餐點的一部分,之後還有其他品項會陸續端上來,雖然沒有提供菜單,但這昭和館的晚餐可是相當特別的唷。

先是冷盤,蝦是熟的卻很甜,烏賊與鮭魚則是生魚片,雖然銀山溫泉在內陸地需,但海產仍然相當新鮮。

接著是豚肉陶鍋,這豚肉的油花,也是相當誇張啊,不輸前一天的米澤牛,難道尾花澤豬也很厲害嗎?

墊著洋蔥用蒸的方式,甜味十足的豚肉,沾著一點醬料就相當好吃。

口感很清爽的海蜇皮涼拌小黃瓜,裝盛的容器蠻特別的呢!

山藥絲與某種很像海葡萄的東西,再打上濃郁的蛋黃,也是道很特別的創意料理,是走清爽風的健康系料理唷!

吃到這道,我們才意會到,昭和館的料理都是走創意路線耶!這三貫握壽司,上面是牛肉與燻鮭魚,下面完全不是正規握壽司的米飯,而是青蔥、高麗菜等清爽的野菜系握壽司,除了野菜可以把肉質的鮮甜提出來之外,沒有澱粉也讓身為女性的水母妹大獲好評啊。

吃到一半,女將上來這熱呼呼的一碗,沒錯,裡面是一顆小籠包呢,小籠包泡在高湯內,內外都是湯,一旁還有一塊陪襯的小熱狗,這是中西合併相當逗趣啊!重點是...口味還不違和呢...蠻好吃的!

小籠包吃完了,還有一碗熱呼呼的東西,就是山形縣限定的芋煮唷!女將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驚呼了一聲,女將很訝異我們怎麼知道山形芋煮,我們馬上回說,是ケンミンショー(妙國民糾察隊)所介紹的。女將還很訝異:台灣也看得到啊?而昭和館的芋煮真是道地,除了有好幾大塊的馬鈴薯外,香甜的野菇、大蔥與好喝的高湯,難怪剛剛的握壽司不用醋飯了,因為要把澱粉的扣打留給芋煮啊!

接下來是(隱藏哥覺得很噁心的)茄子烤,這個當然就通通交給水母妹處理啦。

最後,很妙的創意料理再一發,是焗烤南瓜火腿披薩耶!在溫泉飯店的晚餐中吃到披薩,真的是第一次,太有創意了。

甜點則是黃綠紅(還有白啦)...橘子、奶油抹茶慕斯加一顆草莓,色彩豐富又好吃啊!

通常所謂的創意料理都不太會飽,但昭和館的晚餐其實吃得蠻飽的,我們帶著飽飽的大肚回到房間,床鋪都已經鋪好了,可以睡了...啊不行啦~銀山溫泉很美的夜景,不要錯過啊!

其實我們從窗外就可以看到銀山溫泉的美景了。銀山溫泉因為制定了銀山溫泉保存條約,所有的建築物都不能隨意更動,大家也都維持一貫的燈光色調,讓這大正浪漫風情可以百年不變,相信百年後,其他旅客在同一個房間同一個角度拍攝,也會是一樣的迷人畫面。

在窗台看著看著,覺得不行這樣,還是得下樓親身沉浸在這神祕的世界中。於是我們不管外面只有個位數的低溫,一定要出門逛逛。果然眼前的美景,又與剛剛不同角度看到時大為不同了,只是我們剛剛出門把房間燈關了,讓左邊的昭和管三樓少了一扇窗的燈光,有點可惜啊,不過,也算是節能減碳一下...

一旁的古勢起屋就很厲害的全室燈光亮起,這樣就更像夜晚才開始營業的神隱少女油屋了...

還好大正時期應該已經有眼鏡了,不然我們就像穿越來的人啊!XDDD

能登屋也是全室亮燈,金碧輝煌的樣貌,這裡也是夜晚大家爭相拍攝照片的位置。

小姐,妳在等誰呢?水母妹:我在等待100年後回來大正時期找我的人...

夜晚的銀山真的像是夢的國度,如果昭和館前的大狸貓會突然說話,我們也不會覺得太奇怪!這時我也們才注意到了,昭和館的門上掛著笹原太郎左衛門的名字,這是昭和館的初代主人的名字唷。

要不是氣溫真的越來越低,我們一定捨不得回房間的。回到旅館,受寒的身體得趕快再去泡一下溫泉啊。暖和身體後,回到房間也還有下午在溫泉街內的酒行-龜屋所買的櫻桃酒可以喝,有這樣的睡前飲料,也是相當甜蜜的啦!

昭和館的早餐就不走創意路線了,是走健康風味,看似份量不多的早餐,其實光每人一鍋的那鍋釜飯,就也是相當飽的一餐啊。

籃子中裝著五小缽,分別是清爽的炸豆腐、清炒野菜、明太子、醃漬菜心、溫泉蛋。雖然簡單但味道都極佳。

中間的小缽則是味噌口味醬菜野菇,也是味道很棒的一道菜。

還有不加其他佐料的鹽烤鮭魚,烤得剛剛好,原味就很好吃。

釜飯的上面放著一張說明,原來釜飯是添加了紅花的釜飯。紅花也是山形縣的縣花,是山形縣的特產,除了有淨血的作用,針對婦人的頭痛也很有效果,是女性大力推薦的健康美食。圖中照片即為紅花的樣貌。

打開釜飯蓋子,果然看到被染了色的米飯,還有紅花的花瓣在其中,雖然顏色明顯,但味道並不顯著,不會破壞白米的香味,既然紅花有淨血作用,我們邊吃都邊覺得血變乾淨了呢!XDDD(什麼神奇的幻覺?)

昭和館的海苔,也印著跟男性浴衣一樣的浣熊,不知道為什麼昭和館這麼愛浣熊啊?

還有煮得相當厲害的溫泉蛋,熟度恰到好處,而且蛋黃占比很高,剝完殼也不會分散。

吃完早餐,還有一點時間在早晨的銀山溫泉走一走,湍急的河水水量似乎越來越大了。

真的很謝謝銀山溫泉與昭和館給我們一個超棒的大正浪漫。



似乎只差雪景了,如果下雪時造訪,一定連白天也更像夢中的國度吧。


昭和館也提供了免費的接駁巴士可以載我們回大石田駅,發車的時間是10:00,check in的時候就要先跟櫃台預約囉。離開昭和館大門,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拖行李,跟在後面的我們還不敢相信真的要離開這邊了。

因為其他房客回程的時間都比較一致,旅館也改用9人座小巴送大家去車站,不然大家都坐計程車的話應該會虧本吧。

又經過半小時車程,我們抵達了大石田駅,因為離我們要搭的新幹線還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坐在前一日並沒有踏進去過的待合室等待。

待合室中正在撥放妙國民糾察隊,我們又再度在日本看到妙國民了,真是很親切。

搭配一下山形的零食,剛剛好。

待合室中也有許多山形的民俗工藝,上圖像是西瓜的玻璃藝品蠻美的。中圖當然是許多東北地區都會出現的木芥子,但這邊居然有木芥子造型的電池,相當有趣啊。下圖則為尾花澤地區的上の畑燒陶瓷品,也是製作相當精美的陶器。

因為一個小時的等車時間實在太久了,妙國民又播完了,坐不住的隱藏哥又想往外跑,這次來看看大石田駅的屋頂吧!車站站體雖然不大,卻在北段有著紅磚鋪設的階梯,上來瞧瞧先。

每一塊紅磚上,都有圖樣,有滑雪的雪人、快樂吃西瓜的小朋友、花火大會、蝴蝶、最上川的帆船等,都是尾花澤地區的代表。

登上階梯,是車站上方的展望台。中間部分還有室內的展望台,不過要經由車站內部的餐廳才能使用。

往東側望去,遠方的山上還有積雪,也正是銀山溫泉的方向。在展望台上也可以看到列車行駛,不過因為最近的一班車就是我們要搭的車,可不能為了看火車而搭掉車啊。

我們搭上開往福島的新幹線,途中經過時上山溫泉(かみのやま溫泉)駅的時候,窗外出現了一座天守,原來,這是上山城模擬的天守!可惜它不是百大名城也不是續百大,不知道以後會有緣前往嗎?

我們結束了兩天一夜的銀山溫泉大正浪漫穿越之旅,在選擇非假日也非台灣連假的時候造訪,除了擁有復古的夢境溫泉街道外,也添增了份寧靜。在這山形的深山中,有著彷彿時空靜止的秘境,想必百年之後也這裡仍還是會維持同樣的樣貌;或許,某年的大雪時分,我們又會身在其中了呢!

味とまごころの宿 昭和館
地址:山形県尾花沢市銀山温泉
電話:0237-28-2151
費用:32400円(兩人一泊二食,街景房)
網址:http://www.shouwakan.net/

訂房也可來這唷:WaMazing昭和館 訂房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