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南東北櫻花大亂鬥 Day10. 仙台-仙台ワシントンホテル(仙台華盛頓飯店)


4/17(一)行程規劃:
11:31-13:14 搭乘「山形新幹線」由「大石田」至「福島」
13:15-13:30 福島駅前TOYOTA租車領車
13:30-14:00 福島駅--花見山公園
14:00-16:30 花見山公園
16:30-17:15 花見山公園--二本松城
17:15-18:00 二本松城
18:00-19:00 二本松城--三春
19:00-19:30 三春瀧櫻
19:30-20:00 三春--郡山
20:00-20:10 郡山TOYOTA租車還車
20:14-20:49 搭乘「東北新幹線」由「郡山」至「仙台」
20:50-21:20 仙台華盛頓飯店check in
21:20-22:00 晚餐--仙台牛舌善治郎 仙台駅前本店

交通工具:山形新幹線、TOYOTA租車

又回到我們這趟旅行的出發地-仙台了!最後一晚的仙台,預計入住兩年前曾看到外觀很酷的仙台ワシントンホテル(仙台華盛頓飯店)。

仙台華盛頓飯店位於仙台駅西口南側約400公尺處,外觀呈現很前衛的灰色格狀,充滿強烈的商務風格,我們兩年前入住附近的Hotel Monterey 仙台時就對這個建築物印象深刻,想說哪天一定要住看看,果然這次在訂房時,看到價格還蠻漂亮的仙台華盛頓飯店,二話不說,當然就下訂囉。

延伸閱讀 Hotel Monterey 仙台
https://hidejellyfish.blogspot.com/2015/04/day-1-hotel-monterey.html

近看仙台華盛頓飯店的外觀,雖然看起來是犧牲了房間對外窗的大小,但這樣大膽的設計,仍然有一種未來感,頓時有種攻殼特攻隊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聯想到了XDDD)。

由於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晚上,上面兩張照片都是隔天早上補拍的,晚上的時候大樓的外觀就沒有這麼顯眼了。華盛頓飯店也簡稱WHG了啊!

大廳的入口處也是用大片的玻璃門面,營造一股走入高科技實驗室的感覺。

大廳內部是狹長形的,櫃檯的設計有種機場航空公司櫃檯的感覺,每一個都是獨立櫃位。

一旁的等待區是舒服的沙發,牆上還掛著東北的驕傲-東北樂天金鷲職棒隊的球衣。

大廳後方的柱子,則用了原始風貌的水泥裸柱,加上禪風裝飾的設計。

還有給商務人士辦公的小角落,有NB與印表機,整個配色也很商務。一旁還有許多仙台地區的旅遊介紹。

外觀很先進,實際上也很先進的仙台華盛頓飯店,退房也是使用全自動的機器來辦理。
桌上的伊達飯丸表示:這樣既快速又簡單唷。

飯店的早餐位於一樓櫃台的對面,看起來是相當豐盛的早餐內容,如果沒有包含在房價內的話,一人索價1500円,大概也是我們看過最高的價格了吧。因為當初訂房時想說最後一天睡晚一點,不一定吃得到早餐,所以我們就訂了沒有包含早餐的方案了,早餐實際上的狀況如何,我們就不得而知了(看到照片這麼豐盛覺得有點可惜)。

大廳的電梯呈現槍桿灰色調,也是有質感的商務風格。

電梯內部的風格一致。

到了入住的樓層後,走廊意外的不是以灰色色調為主,而是比較溫暖的黃色色調為主,再搭配鐵灰色的門板,這樣或許會給人比較有溫暖的家的感覺吧。

我們這次被安排的房間是409號房,是很難得的電梯第一排。一層樓有28間房,除去4號與13號,因此整棟9層樓的飯店,共有223間房(官網資訊)。延續一致的設計,門把與牆上的電源卡片插槽都採用金屬質感。

玄關內一盞溫暖的投射燈投在最底部的茶几上,也有種美術館的風格,右邊門上的房號銘板也是有質感的金屬風格。

玄關一旁還有吊掛外套的空間,雖然只是掛在牆壁上,但牆面的凹槽可以讓衣服不會阻擋到通道。

房間的燈光並不算太明亮,走溫暖的風格,內裝也簡單不多做裝飾。窗邊的小沙發與茶几有種悠閒小空間的感覺。

電視是難得的大尺吋37吋,而且正對著床,可以躺在床上看大螢幕實在是頗爽的事情。

床則是配置較小的Size。不過還好床邊的空間還足夠讓我們整理行李,畢竟是最後一天嘛,整理行李很重要。

不過桌面上的置物空間就比較少一點了。

桌面下則提供了快煮壺與加濕機。

不大的對外窗,還可以看到對街的辦公大樓中還有正在加班的辛苦上班族。(加油啊,趕快下班啊!)

廁所與浴室就厲害了,完全不是組合屋形式的廁所,而是有高級飯店質感的乾濕分離式浴室,牆上還有普普風點綴,大面的鏡子與面積寬敞的洗臉檯,是個很舒適的空間。

看似不是免治馬桶的馬桶,其實還是免治馬桶唷XDDD!所有控制面板都鑲在牆面上了。

乾濕分離的浴室也相當厲害,除了打掃相當仔細到根本覺得這是嶄新的浴室,還有超大幾乎可以躺平的浴缸,也讓我們可以泡個舒服的熱水澡,真是太棒了!

洗臉檯下的空間,放著毛巾與浴衣,也是相當的簡單、整潔,因為乾濕分離的關係,洗臉台可以維持著相當乾淨清爽。

接下來就是隱藏哥的感動時間了!我們在新潟弄丟的腳架,JR東日本公司幫我們寄到飯店了
。從會津若松駅寄出,抵達仙台需要自付運費972円,但對比腳架的價值,還是很值得的啊。

隱藏哥:親愛的腳架,你在裡面嗎?好久不見耶!

哇!腳架兄弟,你真的在裡面耶!我們重逢了!超開心XDDDD

仙台華盛頓飯店於西元2013年開幕,至今還算相當新穎的飯店,不但從外觀到內裝都給人高級商務飯店的感受,但卻相當平價, 與第一天抵達仙台時入住的ホテルグリーンパシフィック 仙台(Hotel Green Pacific)相比,仙台華盛頓飯店的設備明顯優於Hotel Green Pacific,而兩者的價位卻意外相同,仙台華盛頓飯店的位置還更接近車站,孰勝孰敗應該輕易可知了,或許未來再度來到仙台,再次投宿華盛頓飯店的機率相當的高唷!(下次一定要嚐嚐看他們的早餐啊~)

仙台ワシントンホテル(仙台華盛頓飯店)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中央4-10-8
電話:022-745-2222
費用:7776円(兩人一晚,不含早餐)
網址:http://washington-hotels.jp/sendai/

在飯店安頓好,也安心地收到腳架後,要來解決肚子餓的民生問題了。這次我們毫無懸念的不想嘗試其他的牛舌店,直奔我們最愛也最熟悉的牛舌專門店「善治郎」。位於仙台駅西口不遠處的「たんや善治郎 仙台駅前本店」,與飯店相隔650公尺,只是這一天的仙台,突然狂風暴雨,我們跟飯店借了雨傘,還是遮不了多少雨,以至於抵達善治郎的時候,相當狼狽。

不過進入了熟悉的善治郎本店,一心期待的就是那牛舌的美味,當然管不了鞋子都已經濕透了的這件事了。這次我們被安排在獨立的座位區,因為過了晚餐時間,店內客人並不多。比起之前在車站內還要排隊,這次是很快就坐定位了。

善治郎的MENU提供了各式的牛舌套餐與選擇。

點完餐後,先送來一杯熱茶,讓我們暖暖身子。期待牛舌的心情,就像水母妹的笑容一樣啊XDDD!

先送上來的,是搭配牛舌一定要的牛尾湯、麥飯與可以加入麥飯中的山藥泥。

牛尾湯還是一樣清爽鮮甜,牛尾肉也燉的相當軟嫩,加上大蔥,定番中的定番啊!

先上桌的是標準的牛たん定食 1500円,3枚6切的牛舌,厚度也超過1公分,帶有Q勁卻不難咀嚼的美味,搭配碳烤的香味,真的令人感動。

我們照慣例點一份上選極厚真中たん定食 2400円,瞧這厚切又烤的發出油亮光澤牛舌,怎麼能叫人不流口水,牛舌後面的泡菜與味噌青椒也是標準下飯配備,整個牛舌定食,不但是經典也是仙台的極上美味啊!一口咬下這厚厚的牛舌,肉汁在嘴中爆開,比起上圖的牛舌更是嫩Q,肉汁更多,真的讓人受不了啊~這善治郎的仙台牛舌,絕對是每次來仙台的必吃美味了!

たんや善治郎 仙台駅前本店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中央1-8-38 AKビル 3F(JR仙台駅西口から徒歩2分)
電話:022-723-1877
營業時間:午前11:00~午後11:00 (L.O. 午後10:30)
網址:https://www.tanya-zenjirou.jp/ (內有詳細各分店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