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日本春節遠征軍 Day1 横浜--横浜櫻木町華盛頓飯店Washington hotel Yokohama Sakuragicho


2/14(六) 行程規劃:
03:00am-07:00am [香草JW100]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
07:40am-08:55am 京成巴士開往東京駅八重洲口
08:55am-09:10am 東京駅
09:10am-12:00pm 江戶城(皇居)
12:00pm-12:30pm 午餐-東京駅拉麵街「斑鳩」
13:30pm-14:30pm 今戶神社(招財貓發源地)
15:00pm-15:20pm m-tact購買電器
15:40pm-16:40pm 猫カフェきゃらふ(貓咪咖啡廳)
17:40pm-18:30pm 東京鐵塔
18:50pm-21:00pm 晚餐-かんだ(米其林三星主廚)
23:00pm-        橫濱櫻木町華盛頓飯店

交通工具:京浜東北線

經歷了一整天的行程,雙腳已經不是我們的腳了,拖著行李搭車,還好從「東京駅」搭到飯店所在位置的「櫻木町駅」並不用換車,約42分鐘的車程就抵達了,還算方便,會選擇住在橫浜的原因也是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將一路往南,所以住在橫浜可算是銜接接下來行程的中繼站,而沒到過橫浜的我們,也可以花個一天的時間,逛逛這個美麗的海港城市。

一出JR櫻木町駅,右前方就是飯店了,可以直接從天橋通行過去,兩層樓的JR櫻木町駅,算是新穎的大站了!

迅速的check in進入房間後,一如日本狹小的商務飯店的布置,看起來並無顯眼之處!

內裝也都中規中矩,但插頭還蠻多的(共有五個),如果要同時充手機、相機、行動電源等等,可說是相當充裕。

平凡的房間為什麼要特別花一篇介紹呢?原因就在打開這神秘的簾幕,映入眼前的,卻是那麼的令人驚訝!

沒錯,整個橫浜港的夜景都呈現在眼前!可以看到著耀眼的摩天輪直到凌晨1:10燈熄,這麼無敵的夜景,只要花不到台幣3千元的房價,就可以享受,多麼令人開心啊!

早上睡醒也可以看到湛藍天空下的寧靜海港,汽車道的鐵橋也相當清楚!甚至右上角的遠方,還可以看到紅磚倉庫唷!

往窗戶左邊看,還可以看到帆船日本丸號。

而櫻木町華盛頓飯店(上圖左方土黃色建築),與JR櫻木町駅只間隔一個天橋的距離,天橋也有電扶梯不用擔心拖行李的問題。如果想造訪橫浜,想尋找物美價廉、景色無敵、離車站近的飯店,這間Washington hotel Yokohama Sakuragicho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官網:http://yokohama-s.washington-hotels.jp/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