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日本春節遠征軍 Day3 鐮倉--8 hotel湘南藤沢(エイトホテル湘南藤沢)


2/16(一) 行程規劃:
09:30am-10:00am 8 hotel湘南藤沢 Check in
10:00am-11:00am 鐮倉高校前駅(灌籃高手場景)
11:00am-12:30pm 午餐--七里ヶ浜 SICLIANA
12:30pm-13:30pm 極楽寺(極楽洞)、御靈神社
13:30pm-14:30pm 長谷寺(海光庵)
14:30pm-15:30pm 高德院(鐮倉大佛)
15:30pm-17:30pm 小町通、鶴岡八幡宮
18:00pm-19:00pm 晚餐--和彩 八倉
19:00pm-        回8 hotel湘南藤沢

交通工具:JR東海道本線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鐮倉一日遊。因為要從橫濱移動至藤澤,我們決定一早就先把行李放在飯店,再開始遊歷鐮倉。於是我們先搭乘JR岸根線,由櫻木町駅至橫濱駅,再轉搭JR東海道本線至藤澤駅。首先,只要一站短短的距離,就從櫻木町抵達了橫濱駅。

找到了東海道本線的月台,卻先看到機場線的NEX列車,原來現在成田也可以直通橫濱。

經過約半小時的車程,抵達了藤澤駅,一出站,沿著最右邊的小路走,走到一間郵便局,即可找到這間距離車站僅3分鐘路程的「8HOTEL湘南藤沢」,富有設計感的招牌與門面,相當容易辨識。

前往大通的走道,也充滿了美式的風格。

門口的標示牌,除了可提供腳踏車租借外(上方有價目表),還說明婉拒10歲以下小孩入住,可能可以藉此提升入住的品質。

穿過走道後,就可以看到Lobby的門面了,也是簡潔的風格。

一進Lobby就可以看到兩排販賣飯店風格的設計商品,說明了這是間以設計為導向的輕旅館。

Check in後,女性顧客可以先挑選一個小禮物。

櫃臺旁邊也有各地旅客留下的留言。

櫃臺對面就是一間美式餐廳,提供美式輕食,早餐也是在這邊(但我們的訂房沒有包含,所以就無法評論是否美味了)。

拿到房卡,照片是隱藏哥很想住的飛機房,飯店6樓也有洗衣設備可提供,整間飯店都有免費WiFi。

房間走道也走簡潔的風格,黑色與藍色的配色讓人覺得比較年輕。

一進門旁邊是可以吊衣服的空間。

一層只有11間房間,並不大。

房間不大,但走道空間還算可以接受。

比較失望的是我們的牆壁是空白的一片,沒有住到繪有飛機、船或火車的房間,身為交通工具控的隱藏哥表示可惜。

值得嘉獎的地方是插頭很多,桌上、牆壁、床邊總共有6個插頭可供使用,非常方便。

簡單的浴室與備品,就無特殊之處了。

牆壁上有吹風機、杯子等,都是充滿8 HOTEL的簡約風。
若是想在湘南地區或鐮倉好好玩個一整天不需趕路,可以選擇藤澤駅旁的8 HOTEL小住一晚也是不錯的。

8 hotel湘南藤沢
藤沢市鵠沼花沢町1-5
交通 藤沢駅南口 徒歩2分
TEL 0466-54-0880
1F LOBBY 8.cafe
2F~12F 客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