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日本春節遠征軍 Day13 八王子--八王子 the b Hotel


2/26(四)行程規劃:
       - 9:00am 早餐住宿--甲府Dormy inn
 9:35am- 9:43am 搭乘「山梨交通路線バス」由「甲府駅北口」至「武田神社」
 9:43am-11:00am 躑躅館(武田神社)
11:00am-11:08am 搭乘「山梨交通路線バス」由「武田神社」至「甲府駅北口
11:08am-13:00pm 甲府城
13:12pm-14:10pm 搭乘「JR中央線」由「甲府駅」至「八王子
14:10pm-15:00pm 八王子「the b hotel」check in 
15:04pm-15:11pm 搭乘「JR中央線」由「八王子」至「高尾
15:20pm-15:26pm 搭乘「西東京バス」由「高尾駅北口」至「靈園正門
15:26pm-16:00pm 步行至八王子城跡ガイダンス施設
16:00pm-17:40pm 八王子城
17:42pm-17:50pm 搭乘「西東京バス」由「靈園前」至「高尾駅北口
18:00pm-20:00pm 沒有開的「相模湖燈展」    
20:00pm-21:00pm 八王子「BIC CAMERA」
21:20pm-22:10pm 晚餐「牛角燒肉八王子店」
22:10pm         住宿--八王子「the b hotel」

交通工具:JR中央本線

我們搭乘貴松松的JR中央本線特急列車,從甲府到八王子中間只停靠兩站,不到一小時就抵達了,八王子駅果然有進入首都圈的味道,人潮相當多啊!

八王子駅的人潮真的讓好幾天都在「鄉下地區」的我們有點不知所措。

而一出改札口就看到推廣甲府觀光的武田信玄公宣傳隊啊,好想跟他們說我們就剛從甲府來呢!

還掛著大大的信玄公海報。

這個信玄公剪紙也相當具有特色,總之在一個小時車程外的地方推廣觀光,而且還不是東京人口最多的東京、新宿、上野這些車站,其實蠻妙的,有點像是在松山車站推廣宜蘭觀光那種的感覺XDDD

而我們在八王子入住的是「the b hotel」,距離京王八王子駅比較近,但從JR八王子駅步行的話,也只要7分鐘,但是出了八王子駅千萬不要被地下通道給騙了,我們當初為了躲雨,選擇了地下通道前進,結果反而繞路,要前往「the b hotel」只需要回到地面,從八王子駅北口的「東放射線」道往京王八王子駅前進即可,就可以看到半圓形建築物的「the b hotel」矗立在京王八王子駅斜對角了。

「the b hotel」的門面非常簡潔又充滿現代感,應該也是主打年輕人輕旅行的飯店。

大廳非常明亮寬敞。

由於我們比較早check in,櫃臺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告知我們,把我們今晚的房間升等了,我們滿心期待的來到了被升等的920房間,位於走到轉彎的地方,真讓人好奇是什麼樣的房間啊!

沒錯,房間果然位於建築物的轉彎處,就是在外觀看到的半圓形位置,光從這張配置圖,就有感覺房間比其他房間來得大了!

果然,這間房間少說有20平方米(官網說明是27平方米),不但可以攤平兩個大行李箱,還有個大書桌,可以寫明信片,而窗台的冷氣出風口,可以讓我們晾一下濕透的衣服,真是太棒的房間了!

看哪,床前方的空間,是不是很大!!

浴室也相當寬敞,雖然也是塑膠材質,但用木紋與磁磚的內裝,來掩蓋塑膠材質的廉價感,也算是用心了。

而我們對於這個只花了2700台幣(不含早餐)住到的飯店評價頗高,除了服務人員英文流利,還有被幸運的升等成大房間,是最主要原因吧!(笑)

the b hotel 八王子
〒192-0046 東京都八王子市明神町4-6-12
Tel.042-646-0111
http://www.theb-hotels.com/the-b-hachioji/jp/

2 則留言:

  1. 你的照片都拍得好好看(´・ω・`)
    是說之前是住過the b 池袋,印象也還不錯
    不過就沒有像這升等的那麼大間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the b應該都有不錯的品質,升等真的運氣很好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