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日本春節遠征軍 Day7 浜松--浜松大倉Okura Art City Hotel


2/20(五)行程規劃:
        10:00am 早餐&住宿--掛川Dormy inn Express 茶月之湯
10:00am-12:00pm 掛川城
12:30pm-14:30pm 掛川花鳥園
14:30pm-15:30pm 掛川-浜松
15:30pm-16:30pm 浜松大倉Art city hotel check in
16:30pm-18:00pm 浜名湖夕陽
18:30pm-20:00pm 浜松うな炭亭
20:00pm-21:00pm 浜松駅周邊
21:00pm-        住宿--浜松大倉Okura Act city hotel

交通工具:JR東海道本線

離開掛川,繼續搭乘「JR東海道本線」前往浜松,一個鮮少為台灣人所知的城市。簡單介紹一下浜松,浜松市人口約80萬人,是靜岡縣內人口最多的城市,比縣府所在的靜岡市還多,面積更是全國第二大的市,僅次於岐阜縣高山市(當然高山市沒有浜松市的地理條件那麼好),浜松市緊鄰浜名湖,亦有天龍川貫穿其中,使浜松成為一個擁有豐富漁產的沖刷平原,更是以量產品質佳的鰻魚聞名全國,16世紀末葉即因大將軍德川家康的發祥地即是三河地區(浜松古地名),因此浜松歷代擁有的政治資源不於匱乏,近代更由浜松發跡的企業相當多,包含汽車大廠Honda、Suzuki以及樂器大廠Yamaha,浜松也是日本知名的樂器產地,浜松的繁榮與富裕當然不在話下(汽車、樂器、鰻魚,不發財才怪XDDD)。

我們這次抵達浜松預計入住的飯店就在浜松駅旁的Act City Tower中的「浜松大倉Okura Art City Hotel」,沒錯,他就是近年進來台北中山南京路口的大倉久和飯店的日本母品牌,而「浜松Act City Tower」也是全浜松市最高的建築。

抵達浜松駅欲前往「浜松大倉Okura Art City Hotel」不用急著出站,也不用直接衝到1樓,先抵達2F的大穿堂,然後找到「May One Exit」改札口,就可以利用空橋與聯絡道路抵達飯店。

出了「May One Exit」改札口後,會經由聯絡道進到「May One」百貨。

穿過百貨公司後,會看到一個空橋,這時順著「ACT CITY」指標的方向繼續走就不會錯了!

雖然飯店的網頁看起來好像不用走太久,但我們拖著大行李,其實光走聯絡道+百貨賣場+空橋,也是要花個7-8分鐘啊,接著就可以直接抵達「浜松大倉Okura Art City Hotel」的2樓,但check in大廳是在1樓,因此還是要拖著行李搭扶梯到一樓(照片攝於1樓大廳外牆)。

不愧是樂器之都,「浜松大倉Okura Art City Hotel」氣派的大廳擺著非常有氣質的白鋼琴,不知道是否有真人彈奏的時段呢?

一旁也因應3月女兒節擺出了相當精緻的雛人形

我們這次被分配到的房間位於40樓,已經相當接近展望台的45樓,搭乘電梯的時候,透明玻璃的電梯窗外已經很有震撼力了,而同樣的,利用音符樂譜裝飾的電梯門面也相當有特色,頓時覺得我們好有音樂藝術的氣息。


抵達40樓後,一如大型飯店的無盡長廊出現在我們眼前,畢竟是浜松最高也最大的飯店嘛!

抵達房間穿過玄關後,看到偌大的房間相當開心,我們可以好好整理這幾天的戰利品了。

床到沙發的距離也相當寬敞

採光更不用說,這樣自然光的房間,怎麼看都舒服。

浴室也是左右兩邊的乾濕分離,空間也很大,浴缸更大,可以雙腳攤平的泡個舒服的澡。

備品們

晃了一圈,這時我們才突然想到應該把窗簾拉開一下看看是什麼風景,沒想到一拉開不得了....

在書桌前呈現的竟然是如此寬廣的視野

我們完全不用在多花錢去展望台,就可以輕鬆的把浜松南方的景色盡收眼底,包含天龍川以及三河灣的海岸線。

看到如此的風景能不開心嘛!

右下方就是浜松駅

夜晚把房間燈關掉後,整個浜松的夜景也都是我們的!

這樣的夜景證明了浜松的繁榮

重點是,展望台只開放到18:00,而房間的夜景卻是整個晚上唷!是不是很棒!

夜晚浜松駅旁的Act City Tower

伴隨著美麗的夜景,我們以浜松名物「春華堂鰻魚餅」及飯店附的靜岡煎茶為宵夜。

原來鰻魚餅不是鰻魚做的!!!(就像太陽餅裡沒有太陽嗎QAQ)一直到吃下口隱藏哥才發現,這只是個長得像鰻魚長長的餅乾。不過甜甜滋味的鰻魚餅,有點像是某種吃過的熟悉口味(類似某種喜餅中會出現的餅乾),其實還蠻好吃的,只是可能就沒有那麼特別到非買不可,嚐嚐味道是還不錯啦!

隔天的早餐,可能入住的旅客也相當多的關係,所以準備的種類與數量也都非常多,也是個絕對可以吃很撐的一餐。

我們也拿了不少,飽餐一頓才有體力跑行程啊!

如果來到浜松,想要看到無敵夜景,只要入住「浜松大倉Okura Art City Hotel」就可以享用,而且費用並不如想像中的貴唷!

浜松大倉Okura Art City Hotel
〒430-7733 静岡県浜松市中区板屋町111-2
TEL:053-459-0111(代表番号)
FAX:053-458-3374
網址:http://www.act-okura.c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