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日本中國地區賞櫻大爆走Day2. 姫路--姫路Dormy Inn


4/3(日)行程規劃:
 7:00am- 8:00am 平和台ホテル荒戸 早餐
 8:00am-10:30am 福岡城
10:40am-10:50am 搭乘「福岡地鐵空港線」由「大濠公園」至「博多」
11:00am-11:20am 博多駅
11:32am-12:34pm 搭乘「山陽新幹線26のぞみ」由「博多」至「廣島」
12:34pm-12:50pm 廣島駅
12:52pm- 1:49pm 搭乘「山陽新幹線130のぞみ 13、14月台」由「廣島」至「姫路」
 1:50pm- 2:30pm 姫路Dormy Inn check in
 2:35pm- 3:06pm 搭乘「赤穗線」由「姫路」至「播州赤穗」
 3:15pm- 5:30pm 赤穗城
 5:48pm- 6:22pm 搭乘「赤穗線」由「播州赤穗」至「姫路」
 6:30pm- 7:30pm 晚餐--姫路かきセンター
 7:30pm- 9:00pm 姫路城夜櫻
 9:00pm-        宿 姫路Dormy inn

交通工具:無

先來介紹我們在姫路的住宿吧!當初決定在山陽山陰賞櫻時,就決定會在姫路多住上兩天,除了好好欣賞這世界遺產外,還可以把姫路當作基地,向東西兩邊的明石、赤穗延伸,接著在找姫路住宿時,看到了姫路駅南口不遠處就有一間Dormy inn了,價格也相當合理,當然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從姫路駅南口出來,往前方左右兩側的道路都可通往Dormy inn(詳細路徑可參照網站地圖),2011年開業的姫路Dromy inn,門面依舊嶄新,一樓就有一間7-11。

總共156間客室的Dormy inn,在賞櫻季的時候,還是容易客滿的唷!

大廳是挑高兩層樓的明亮空間,左邊樓梯上去可以抵達餐廳的位置。

櫃臺上有check out時可直接丟鑰匙的地方,上面的姫路城吉祥物正在歡迎我們😍

櫃臺上擺放著Dormy inn宵夜的醬油拉麵口味的泡麵,這也是Dormy inn積極展開的副業😎

電梯中有說明早餐與天然溫泉「白鷺の湯」的位置,當然Dormy inn晚上不可或缺的宵夜也是一定要的啦!

飯店的走廊與電梯等候區,都會有一些小物,這個類似陀螺的東西稱為「文七獨樂」(姫路獨樂),是姫路當地的傳統手工藝品唷!覺得飯店中可以把自己城市的特色文化展現出來是一件很棒的事!👍👍👍

走廊相當明亮舒服是Dormy inn的特色之一。

我們這次要入住兩天的是7樓705號房。

一打開門,熟悉的兩層是玄關,已經儼然成為Dormy inn的標準配備了,右側的門是浴室所在,左邊則是洗手台梳妝空間。

姫路Dormy inn的房間空間算大,格局與倉敷Dormy inn差不多,但空間應該有比甲府Dormy inn來得大的感覺。

床到拉門的空間,可以攤平兩個大行李沒有問題的。

但電視還是偏小,旁邊有加濕機以及還算大的書桌空間。

備品一應俱全,所附的吹風機是Panasonic系列的,但不是熱門款,不過天然溫泉處的吹風機則是最新的Panasonic NA97型。

乾濕分離的浴室,但我們都用不到淋浴間,因為都跑去天然溫泉啦!(天然溫泉白鷺の湯的照片可以自行連結飯店官網欣賞唷!)

房間介紹完了,我們來看看宵夜與早餐的用餐環境。一到2樓的餐廳,我們就被這正中間的姫路城水墨畫給震懾住了,相當美的姫路城與松樹水墨畫,我們端詳了好久,好希望有地方可以賣這樣的商品,讓我們也可以帶回家掛,是不是很美很美呢!

晚上9:30供應到11:00的宵夜,也是我們跑完一天行程到泡完湯後很重要的精神糧食啊,薄鹽醬油口味的拉麵,份量剛剛好。😋😝😘

在好好的休息一晚後,Dormy inn一早迎接大家的當然就是豐富的早餐了!主食部分很驚訝的看到居然有穴子飯的選項,還有很清爽的素麵…

歐姆蛋與月見蛋(半熟荷包蛋)也都是很棒的選擇。

總共8種的各式小缽,想吃什麼都可以挑選,最左邊還有納豆…

在生菜沙拉的旁邊,居然又是不得了的東西,哪有人會在早餐的時候供應這麼多的炸豬排啊!真是太邪惡了嘛!馬上夾兩塊!XDDDD,而且豬排還是保溫的熱熱的呢!

還有還有,麵包與鬆餅,這簡直要把我們的胃撐翻啊!

由左至右,分別是柳橙汁、野菜汁與鮮奶。

隱藏哥的第一波,都先帶一樣。

水母妹比較誇張,拿的好像比隱藏哥還多!

由於我們住了兩天,第二天居然菜色還有變化呢!多了鹽燒鮭魚、雞肉唐揚、薯條、可樂餅等選項。

還有佃煮!

另外一鍋很像滷味的,名為筑前煮,其實姫路的古地名是備前國,為什麼有筑前煮呢?該不會跟黑田官兵衛後來轉封到筑前(福岡)有關吧?XDD

第二天一樣拿了這麼多!

在Dormy inn就是要吃很飽的啊!吃完可以撐到晚餐了!

這間姫路Dormy inn因為位置實在太棒了,且不管是房間、溫泉、早餐都相當的棒,我想我們以後再到姫路的話,應該沒有其他飯店選擇了!XDDD

姫路Hotel Dormy Inn
地址:兵庫県姫路市豊沢町160-2
電話:079-286-5489
網址:http://www.hotespa.net/hotels/himej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